我想我開始有點懂了....

之前不懂

後來過來人們的一些說法

在最近我想我開始懂了

原來~這就是大家說的那種感覺!

也就是~~

有點了解為何會有那麼多人去追求那感覺了!


某的一陣在想........

也許.....我早追到那感覺 .... 

那..... 今天的我 應該會是不一樣的態度 想法 及心情吧!

突然有個念頭....

是否我也該去追求那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