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電話 只要我出門 都是轉接到我手機來了!

又~怕客戶會嚇到

所以我白天的來電答鈴是用輕柔的水晶音樂

晚上才是用我自己喜歡的歌!


因為轉接到我手機是最近的事.....

所以就發生了以下現象!


第一:打來響沒一聲就掛掉!

之後再打一次!

(我想應該是聽到音樂以為撥錯電話吧!哈)



第二:打來響了 我接了 但被掛電話!

(我想這應該是一開始沒注意鈴聲 等我接起發現聲音有點不同 嚇到了吧!哈)



第三:打了! 掛了! 

再打!接起時說”對不起我打錯了!” 

之後再打 用懷疑的聲音問是不是莊小姐!

這個超妙的!!!哈!






因此~為了不再嚇到客人 

我還特地去找”嘟嘟聲”的鈴聲呢!

還好有!!

不然我可能因此就要停掉我的來電答鈴了!(犧牲很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