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再靠夭也沒用!

本來就是這樣

再多的靠夭也幫不了啥!

是你可以不讓這些靠夭發生的!

以為..... 什麼事都ok了

因此鬆了戒心!

以為..... 都處理好了

因此沒有再去確認

太多的以為了!

你以為我......

我以為你.......

事情就.......被以為掉了!

等猛一回頭看..........

都已太晚了!



整個腦袋一片空白現在

感覺.....無力又空白

心情嘛....感覺再來個什麼 

會整顆掉到地上


 

我想~你應該受夠了我在這邊靠夭吧!

工作嘛.... 誰不辛苦

誰沒有一堆鳥事!

別以為你這樣 別人就該同情你

覺得你可憐!  

別再靠夭了!

我....不想要再靠夭了!

  
別再以為了!

別再靠妖了!

還是打起精神

啟動腦袋

一步一步的撐過這八月吧!










我想~~~因為我太怕被客人罵或唸之類的吧!

應該要抱著~被罵就罵吧!!!

罵過就算了!

是這樣嗎?


一團亂呀!

一團亂!!





八月大目標---- 

我要去無敵大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