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的變形蟲
黃的變形蟲
綠的變形重
藍的變形蟲

小的
大的
圓的
不規則的
夜晚~一個變形蟲的世界

有成群的變形蟲
有單獨的變形蟲
偶然的組合
很多奇妙的組合
構成了這個變形蟲的世界


很妙的一個晚上
不安
刺激
新鮮
奇幻
我巧遇了這變形蟲的世界



-------------------
昨天去換鏡片 因為要等 我只好拿下眼鏡
走在路上 因為有閃光 所有燈光看起來都像變形蟲
什麼都看不到 只看到一堆發著光的變形蟲
好奇妙! 只有閃光到像我這麼嚴重 才看的到這個變形蟲的世界喔!

一個~~~看的到光的瞎子走在路上 還真是刺激驚險呀!
邊走邊想 要是不小心被撞
我想~~我啥都沒看到 只能跟警察說我看到變形蟲撞我吧!

要過馬路時整個怕怕!要跟妹妹求救 但電話打不通
我只好~確定變形蟲都離我很遠時才過馬路
妹妹還站在對街看我 並想
”是在白癡啥?!”
但他沒看到我沒戴眼鏡!

一路坐在車裡
一直跟妹妹講我看到的變形蟲世界有多奇妙
但他一點都不想理我!

發現了這個奇妙的變形蟲世界
可是只有我看到
還真是孤獨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