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會有人說"都長那麼大了還看那些小孩子的玩意"
但是,哈哈!媽媽被我給傳染了!

但可不是有啥看啥ㄛ!
我很挑的!
1.人物要可愛
2.劇情要好看,不灰色
3.可以讓我放鬆腦放空的去看
3.要配合到我的時間囉
我都看啥咧?! 舉例來說:庫洛魔法使 蠟筆小新 網球王子
七龍珠 獵人 我們這一家 灌籃高手 之類的,最進還蠻愛看
Do Re Mi 的...幾乎每集都讓我想哭呢!

最近我發現我愛看卡通的原因了
我選看的卡通總是好可愛,
有時主角的表情變化都好可愛好好笑
忍不住就是會跟著笑
笑著笑著,烏雲也就散去了.

又選看的卡通劇情都比較正面比叫"烏托邦"式的
親情 友情 愛情 對世界的熱忱 對目標的努力不懈
團體合作的精神
很多東西都是我所嚮往的
很多都是會讓我哭的
很多都是讓我起雞皮疙瘩的
很多都是讓這個世界的不美滿在卡通中得到小小的滿足
也有很多是給我一些小思考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解壓方式
我想卡通就幫我解了很多壓吧!
有空也看看卡通吧~很好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