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陳小旻嘴癢,所以老班底我、小妹、瑄加嘴癢的雅旻又再次相約在錢櫃集合!
可能太久沒出來唱了吧(一般是一個月一次,這次快兩個月了)
所以我們,根本就沒認真唱,
反倒是一直扯著嗓子講話!
輪到唱的就唱,沒唱的嘴也沒閒著,跟麥克風比大聲!
感覺~~~有夠好笑的!
不過,整個”拿熬”有夠痛!

重點來了!

約晚上十點多我們要離開了!
想說離開前先去個廁廁好了,才到門口我妹電話就來了!
她用很低又感覺在說小秘密的感覺說:”姐,阿媽叫你不要騎中投公路回家!”
我說”為什麼?不然要騎哪裡?”
她說”阿媽剛剛打電話跟我說中投公路旁的堤岸那邊前些天有個女孩子被殺了埋在那邊,
所以她叫你不要騎那邊!你就騎市區繞回家!”
我就說”喔!”就掛了電話!

一掛了電話,三字經馬上出來!
媽呀~是想嚇死我ㄛ!
越想越害怕~連廁所都不敢去了!
後來他們就安慰我說,你就不要想就好了!腦袋放空,就不會怕了!

”騙肖耶”~對我來說那是不可能的!我是要我越不想我就越要想的人!
後來我就照我妹說的,
就騎市區的路回家!
就是~非常”俗辣”!
路上還一直哼歌分散注意力,
不過,一到空礦的地方,
我都不敢亂看!
超怕看到路旁站著一個穿白衣的女生啦!

馬的~真的是把我嚇到回家腿都軟了!
整整多花了半小時才回到家!

Q:要是你也在晚上外出回家前接到電話,會跟我一樣還是就照原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