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和喬陽到精明一街的"家裡"吃飯
 走超慢食風
因為只有老板娘一個人在忙!

東西還蠻好吃的喔!!!

今天吃飯目的: 
1. 分贓 (上次買秋靜的相機報他家統編 還可以退稅金耶)
2. 試相機

喬陽一共帶了三台相機給我試 看上圖就知
其中最左邊的是 H5
跟我現在想買的其中一台 是一樣的 只是 要買的是更進化版的H50

那些食物的照片 都是用H5拍的
拍的~很不怎麼樣!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試所謂的光圈 快門 焦距這些東西
畢竟以F88這種消費型相機 是玩不到上面那些功能的
結果~玩了那些功能後
感覺還蠻喪氣的!
因為~~~ 拍的不怎麼樣!
熟能上手  我還非常不熟!
拍照 真的是要多拍 多感受的一個活動呀!!!!
我~~~~~還有得學呢!!!!


最右邊那一台 則是他的 a350
是單眼相機

每次當我拿起a350 拍照
喀嚓聲  還有 畫面的呈現
就會讓我想買 單眼的!
那照片真的好好看!

可是~還在考量的原因是:
1. 買了我能駕馭這相機嗎?
2. 我會三分鐘熱度嗎?
3. 我會勤勞的帶他出門嗎?
4. 我會帶出門後 開始後悔帶他出門嗎? (因為體積大又比較重)

這幾個考量因素真的是~讓我很苦惱呀!!! 

還有一台在考慮中的是~~~G9
評價很好
手動功能也很多
也算是類單眼相機了!
看網路上 玩家用這台 拍的照片也都很好看

可是~ 之前家裡有台舊款佳能的
操作非常不順手(畢竟我是用SONY的)
讓我對G9 有點 怕受傷害!
所以~再等喬陽借到G7讓我玩看看!呵~~~~


另外~加上 我小妹現在有點迷思
很像要像a350的那樣體型的相機
也就是說~要裝專業!!
所以他完全不把G9放眼裡!
雖然我本身也有這種迷思
但沒他那麼嚴重! 哈!!!



唉......好煩喔~~~~~~~~
到底要買哪個相機好呀?!!!!







攝影真的是門學問呀......
希望我這興趣能持之以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