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今年母親節 我大妹怕會遇到去年的窘境
所以早早就訂好了”非常棧”的位置

到了這天
託我大妹的福我免費聽了新版L/C統一慣例的講座
上完課我們就留在中友附近晃晃
順便去買禮物 看有啥好買的!

七點半
很異常的莊姓一家竟然準時+早到
很好!!! 
莊姓一家很久沒那麼準時了!

一進去 大家都餓!
第一道菜上來~
大家咻~~~~~~~的 馬上清光!
接著菜一道一道的上
還蠻好吃的啦!
但是~服務生很逼人!
一直想來收盤子!
逼的我們有種壓力
才想說~這一次我們一家要慢慢吃的說
因為~每次我們都吃超快的!
結果~這次我們不趕 換別人來趕我們了!

吃到一半 重點來啦!
送禮....
今年由我提議 我大妹付錢的媽媽節禮物是-小手巾

因為媽媽不缺啥 他看上的某名表我想我也買不起
所以就買了--小方巾

*非常實用
因為我媽超怕熱且很會流汗!
夏天每天都一定要拿著小手巾擦汗才行!
所以~送這超實用!

*有媽媽喜歡的卡通人物
買了兩條 一條是龍貓
一條是魔女宅急便裡面那隻黑貓
我媽很愛看卡通

媽媽收到禮物 看來是很開心的唷!



(照片提供者--我小妹)

順便看一下當天其他照片





(很好~我妹的手機拍出的效果加上照片有處理過 很不錯!
他沒照片的原因是~~懲罰他忘了帶相機!哈哈哈!)

這天~七點半進去 八點半出來 整個還是吃很快!
不過~想不到隔壁桌竟然比我們晚到 比我們早走
只能說~你們真的很餓吧!!!

吃完後~接著我趕下一攤去啦!
第一餐母親節大餐...很快速的結束囉!

*星期日*
在前一晚 邊吃晚餐 爸爸就一直在喬星期天也要再吃一次大餐
還說要帶我們去吃”雪花片片”的”偷囉”
不知哪兒生來”雪花片片”這形容詞的!
因此~一家人很興高采烈的點起了隔天的午餐

今天一起吃飯的還有外婆 舅媽 和小表妹唷!
十一點半!!
再一次很訝異的...莊姓一家又準時了!!
我想~我們這一家極力的想撇清”愛拖拉”的臭名!哈!

結果上車時聽到惡耗...此餐不能點餐!!
蝦咪?!
那昨天點的那一堆不就~真的變空想啦!
沒得選 也只好吃啦!
吃了一堆海鮮
瞎吃一通 馬上又飽了!
這一餐~吃的速度有慢點了!

也來看一下照片吧!

(沒出現我 不是懲罰我!
而是~找不到人肉腳架)


就這麼~吃了兩天的大餐
母親節就這麼結束了
沒有煽情的戲碼
簡單...就很好!

祝媽媽 天天都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