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他批柯"呀最近~~~~

都是好值得拿來說說 發表淺見呢!!




近來耳聞 有男性友人 對於女生的某些想法 感到不解!

一: 男生說: 有些女生很奇怪, 有時候約他出去吃個飯什麼的,

沒有想追他的意思, 單純就是想交個朋友 連絡一下感情

但有些女生就會以為 這男生對我有意思 但我對他沒意思

因此接下來 就會有冷淡 疏離的動作!


二: 男生說: 有些女生很奇怪, 兩人當朋友, 但最後男生暗戀女生

最後被發現了, 結果 朋友也當不成了!  為什麼?  他覺得還是可以當朋友ㄚ?!

 

對於第一點來說....

要是我啊..... 不管男生女生 只要覺得兩人調性相同

相處起來愉快  出去吃飯 也沒什麼!   不管對方是男是女!

重點是~調性相同才是重點! 

如果遇到是比較無話聊的 或是 比較沒有交集的

那應該就會盡量避免出去吃飯啥的

因為~怎樣都是尷尬呀!

我最怕尷尬了!!!  呵~~~

但, 可能我小時候不懂事時 也會這樣想呢!

腦中都有自己的劇情在想 在編排! 哈!!

自已為知道一切來龍去脈 但其實 根本就是一無所知! 呵~

但我想應該也有一點 是關於從小 學校啊 老師啊 給我們多少有些影響

並沒有教大家太多有關兩性相處的問題

有時對於兩性相處 還會禁止 或是高壓掌控

變成....有時只能靠自己去摸索自己以為的相處方法

因此有時會讓女生如驚弓之鳥  以為是那樣  那先飛走了!

嘿~一點點淺見!



對於第二點呀.....

我倒是遇過幾次這情形....

當然一開始都是朋友呀~

雖然後來 一方感情 濃烈了點

但 只要說明白  對方也接受

對我來說 還是可以當朋友!

畢竟 能認識能當朋友就是種緣份

想一想 好像也沒必要因此讓自己少了一個了解自己的朋友!


只是~ 都說了當朋友 就盡 "朋友" 的本份就好

不要再以為可以 用"某某" 的角度 來當朋友

那如果是這樣~ 我就會直接疏離了!  這樣變成我有壓力了!

這事~試了幾次~ 最後~ 那ㄟ都以疏離為下場?!

 呵~~~~ 可能我自己也有問題喔!!!!!! 哈!!


但我可以懂有些女生會原本是朋友 最後發生暗戀情形後 當不成朋友的心情!

有一部份原因可能是因為: 怕再當朋友 會給 在暗戀的朋友一種希望

或是 怕再當朋友  對方會有種 看的到 但吃不到的 可憐心情 所以 倒不如斷個乾淨

讓對方 不會因此 困擾啥的!  我自己也會有這種想法!

算是 貼心的想讓對方 快速結束 暗戀失敗的泥沼中  所以 不相見 傷痛去的快

常相見 傷痛 見一次 刺一次!

但是呢............. 男生朋友對此 做法 或想法 好像很不以為然......呵......

看到這~~ 只見到了一個事實----我這個人矛盾!!!

沒錯!!!! 哈!!!!!!!!!!!!!!!!!!!!


總之呀~~~ 男生與女生間的相處~真的太多"咩咩尬尬"了!!

但這也是人跟人相處有趣的地方吧!!!



你覺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