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的阿伯*

這阿伯是素食早餐店的老板
去買的歷史從畢業那年開始算起
一開始很常去 因為我媽都吃他們的乾麵!
老板很Q唷~~~
他就會叫我自己煮
還教我煮耶!
還說~要我不要幫我爸做了
去幫他賣麵! 哈哈!
很可愛的一個阿伯喔!
有時會跟我聊天
有時會跟我開玩笑
有時會跟我說些道理
感覺~真的很親切!
以前還會開玩笑說~
要不是我兒子才高中
不然就叫我兒子追你回來當媳婦!哈!
只能說~很妙!
不過~最近比較少去了!
因為我媽沒有點那邊的菜~呵
今天去呢~他很可愛唷!
說我越來越有有女生樣了
再過兩年 會更漂亮!
哈!!!!
我想我以前真的長的太小孩子了吧!
總之~我很喜歡這個老板阿伯!
我想~應該沒幾個人遇過去買早餐 老板還教你怎麼煮他們的早餐的吧!!!!
(但~我煮回去時 我媽都吃的出來 因為~很難吃! 哈!)

*****************************************************

*沛榮翁先生*

這翁先生接我們公司的業務大概一年多了
第一次看到他是他們業務交接帶他來時
腦中就想" 長的也太細皮嫩肉了吧!"
當時他們的業務還開玩笑說~全公司的人都懷疑他是GAY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有懷疑
因為他還戴耳環咧!
後來接連來個三四次
都會坐下來一起聊個天
還是覺得~天呀!他也長的太細皮嫩肉了吧!
長的很可愛
很幼齒(一度我懷疑他可能比我年輕! 今天證實~他比我大兩歲)
長的很斯文
我想~他一定真的常被認為是GAY吧~哈!
總之~一個很可愛的業務 戴個黑框眼鏡
長的很Q 人也感覺很Q
他每次來也都會問妙問題 偶爾還小噹我一下!
看到我一個人坐在這辦公室都會覺得很怪!
問我~一個人在辦公室 不會很怪嗎?
今天呢~他有些小白目~
幹嘛吐槽人家臉上的逗逗
還說我最近是火氣大唷?!
害我一時無言!!!! 
(嗚~我也不想長痘痘呀! 通常痘痘與我是畫不上等號的耶)
要不就問我~電話怎麼打不進來 
是不是都用公司電話在聊天 什麼的!
下次換來問問他是不是每天都有在保養好了~
皮膚真的看起來好好耶!


------------------------------------------------------------------------------

兩個不同Q的人 都讓我在今天再次遇到!
感覺很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