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知道怎麼了騎車開車都很不順
害我現在騎車開車都會小緊張!

今早我又很誇張的幹了件很扯的事!
話說我買完早餐要回家時,
騎在一個媽媽的後面,
騎著騎著她突然慢了下來準備要靠邊停
等我要超過她時她又撇出來,
還好我真的是慢慢騎,
就煞車不及,從她的後頭給撞下去!
媽媽嚇一跳!我也嚇一跳!

到底是怎麼了啊我~~~~
明明很小心又很慢了,還是會出現一些緊急狀況,
真設讓我一碰到車就緊張啊.......

怕怕啊! 現在連開車要變換車道都沒以前這麼迅速了,
都要看很久....
怎麼了我.....

~~~~~~~祝我行車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