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次遇到那位很親切的司機了!
看到他~開心的問: 好久沒看到你囉!
結果被回噹:哪有!我來兩三次了!
每次都沒看到你! 你都跑去哪兒"啪"啦?
我說: 哪有! 沒出去"趴"啦!應該是剛好出去辦事情!
結果他說:你嫁人了沒? 上次來 有人說你嫁人了 所以沒做了!
整個~~~斜線N條了我!
我說: 沒有啦! 那個是我爸亂說的啦!
他想抱孫想瘋了!
他又說:要了啦!要嫁人啦!
語末還說: 你現在變很多唷! 變更漂亮了!
呵呵呵~聽了心花都開了呢!!

這位司機在去年或前年的網誌裡也有說到他
真的很喜歡他!
因為他真的很熱情且親切
每次見到他~都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那種~人情味真的讓人想起來就窩心!
雖然他送貨到我們這的次數很少
但~不知為何我對他就是印象很深!
很喜歡這種~淳樸的感覺!

說到嫁人 順便說一下題外話!
某天嘉義的廖先生打來說:ㄟ~你爸說你嫁人了 是真的還假的?
我說:沒有啦!你聽他在亂說!
他說:沒有?! 那他怎麼跟我說你嫁人了!我才想說 怎麼你嫁人我都沒收到帖子!
我說:還沒嫁啦! 要嫁一定會放炸彈炸你的啦!
(PS 廖先生就是叫剛剛的司機送貨來的)

只能說~~~世界上怎麼只有我一直遇到這種怪事呀?
不是一直莫名其妙的就許配給誰了
就是三不五時莫名其妙被說我已婚!
整個~真的不知該說什麼了!
只能說~開玩笑真的要有限度!
是有那麼想要我嫁人嗎?
還是是有那麼想抱孫?
無言~不知該說啥!
就說到這吧!!!

最後還是要再說~~~很高興能再遇到這個送貨的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