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感覺到我要飄起來了!

從昨天早上七點起床去台北
搭高鐵
很快唷 但~也不便宜!
走了好多好多路
跟爸爸兩人走到腳好酸 腰好酸 肩膀也好酸

原本想搭五點的車回來
但~沒想到行程整個縮到一點多就沒了!
所以退個票 就搭我爹友人的車回台中
在車上~有一下沒一下的睡 很累!

回到家也五點了!
小睡了一小時補一下
吃個飯
摸一下
出發去跟他們會合
要來個 不看到明天的太陽不回家!

在三點時 幾乎快睡著了!
但~~~還沒看到朝陽 再ㄍ一ㄥ!
一路就一直ㄍ一ㄥ到六點回家
中間四點到六點整個復HIGH!
玩的很開心!

六點回家 看到了朝陽了!
到家 弄一弄 七點睡覺
八點起床 上班!
是的~沒看錯!!!! 上班!

開車回家時 精神都很OK!
睡到八點起床 到工廠 要去買早餐給我娘和我吃
開車時~整個大放空耶!!

回來 開電腦 開始上班
整個眼睛好澀喔!
且~腦中感覺有東西一直在慢慢發帳
身體開始有種~要飄起來的感覺!
精神也開始要飄起來的感覺.....
因此~~~~~~~~~~~大罷工!哈!
早上都認真在聊天~事一件都沒做!

飄~~~~~~~飄~~~~~~~~~~飄~~~~~~
我快飄起來囉~~~~~~~~~~
此時~我等著下班的鐘聲響起......
我要來去補眠了!!!!


(看到此篇 請某些人不要做過多的聯想!
一切都是出自於本人自願玩通宵的!
沒有任何人逼我!
所以~某些人不要想說害了我什麼的!!!!!!!
切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