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的......




==========================================


話說 月初或月中 是各家信用卡帳單繳費的時間
我家通常由我媽統一收費繳納

三月的某天......

這天 他看著他老公的信用卡帳單
有去名家美?!!!!
還有去中友?!!!!
還去買女性用品?!!!!
哩哩摳摳的還刷快萬?!!!!!!!!

此時~我娘心中怒火三丈!!!
拿這帳單對我說~~~ 
你來看你爸 不知帶誰去逛街  還刷卡!!!
真是太過份了!!!!!

然後~此時 冤大頭 我爹出現
開始被質詢..........

我便仔細看了一下帳單後...........
我說!!!!
冷靜點~~~~
那是你女兒回國刷他的副卡的啦!!!!!!!!!!!!!!!!!!!!!!!!

此時我娘還不信~
我跟他解釋了一下後
他才信!

我爹...... 逃過了一次不明之冤.............





又 三月的某天.....
換某家信用卡帳單來了.......

有星期五餐廳?!!!!!!!!!!!!!!!!!!!!!!!!!!!!!
還有04/06 中華電信?!!!!!!!!!!!!!!!!!!!!!!


我娘說~ 色情電話不是都是0204嗎?
你看看 你爸打這0406這是在幹嘛?
還有去星期五....... 你說他不過份嗎? 不超過嗎?!!!!

他說:  去叫你爸進來!!

我爹站門口 馬上又被質問!!

我又冷靜看一下帳單~~~~

我說: 冷靜點!!!!!!!!!!!!!!!!!!!!!!!!!!冷靜!!! (此時跟我娘比大聲)
那是你女兒回國我們全家去吃fridays' 的!!!

他說: 哪有!!!!  fridays' 才不是二月去吃的

我說: 你冷靜點!!! 明明就是二月去吃的! 你女兒是二月回來的!!!!

他才忿忿的 接受 !

然後馬上質問:  那04/06 那是什麼!!! 你打那個電話幹嘛~~~

此時我爹很認真的在看他的帳單後他說~~~~~  

那是我買手機分期付款的啦! 分六期 繳四期了啦!!!!

我又說:  力卡冷靜ㄟ!!!!!!!!!!!!(台語)



一場家庭風爆 還好..... 有驚無險的過去.....

還好~~~~~沒事 沒事!




==============================================

這一切是要怪怪帳單不清不楚
還是要怪 故事主角 太會編故事呢?!!!



這個故事要告訴我們.....
1. 眼睛看清楚
2.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ㄚ......(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