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朋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完全沒有負擔,
無論行、走、坐、臥,都覺得很自在。
不在一起的時候,你知道他絕對沒忘了你,他也沒有停止關心你;
久而久之,你便擁有一項珍貴的財產,千金不換的寶物。
不管是分離的雲淡風輕也好,相聚時的風雲際會也罷;
擁有這樣的朋友,你便經常擁有耐久咀嚼的感覺。

這段話說的好好!
朋友~~~~對我來說真的就是一項珍貴的財產 寶物!
最近發生的事,真的讓人上了一課!!

一生知己有幾人
因為在乎
所以放在心上放不開

人~總是會有做法 想法 看法不同的時候...
溝通 包容 體量.... 才能一直走下去, 如果真珍惜這段情

人~腦袋都是裝滿了一堆東西
我們都以為 都相信 都希望 知己 不說也會懂你!
但~就算是夫妻 兄弟 姐妹 情人 都會有不懂對方的時候....
那...有時這個以為 這個相信 這個希望 是不是也對知己加上太多的......

那 我呢? 
當我以為 相信 希望我的知己 我不說他們都懂時; 
那我也能嗎?我也能讓他們這樣以為 讓他們這樣相信 讓他們這樣希望嗎? 
我想我一定也有我不能的時候!

每個知己 都是生命中一塊缺一不可的拼圖
一塊 一塊的 拼出屬於自己不同的精彩
要讓這個精彩 繽紛 或 暗淡........
都在自己的心中............

人好像都這樣.............
等時間過了
回過頭看這一切時..........
笑了....知道了.....
才發現~~~早已在不知不覺中釋懷了...........








一篇寫不完的網誌......
就.....讓這一段先畫上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