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25日 媽媽出揪要去看周末狂熱夜的音樂劇
所以~我們母女四人在多年後
再次一起遊台北!

周末狂熱夜早期有電影
後來又有音樂劇
此電影因此捧紅了BEE GEES合唱團!
電影主題曲也因此大紅
我想~只要聽到音樂 
大家都會"哦~~~這我聽過!"

音樂劇整齣都是以BEE GEES的歌做串連的!
歌與故事做了很棒的搭配!
再加上很酷的舞蹈
很好看唷!!!
尤其是團舞+團唱時的那種感覺~~~
很讚!!!
我最愛看這種的了!!!

很貼心喔~兩旁都還有中文字幕給你看!
因此整個眼睛很忙~要看舞台 又要看字幕!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位置那邊一直傳來陣陣異味!
這真的是~~~會打壞看秀的情緒耶!
先是無敵重的香水味
之後換一陣一陣的臭屁味
兩者相互交雜~~~
媽呀!!! 真的會想吐!
且~味道不是一下就沒了!
是持續的從入場 到散場都聞的到!!
真的~~~很壞興致耶!
我大妹說 聞到最後~他鼻子都習慣了! 都聞不出味道了!
我小妹一直在說"翻滾吧! 胃"
不用說我媽了~直接薄荷棒拿起來塗!

除了這一個不足~其餘真的都不賴唷!
好像還有兩場吧!
想看的快去吧!


隔天我們排的行程就是去故宮看最近的大英博物館展覽品的展覽!
人~~~~~~~~~~~~~~~~~~~~~~~~~~~~~爆多!
進去都人擠人
整個打壞了想看展覽的心情!
都亂看一通!
有機會應該要再好好去看一次才行!

看完出來 
吃了日本料理後
終於是踏上歸途了!
想不到~感覺沒耗到什麼體力
但還是好累唷!


對了~這次住的是有名的圓山飯店!
還不賴唷!
我們住的還可以看夜景呢!
可惜~我們花錢吃的早餐內容不太豐盛
小姐也不太勤勞來收盤子!
但~除了這個~是還不賴的!
房間蠻大的!
睡的也很舒服!
還有一個大陽台可以看夜景呢!

這次要訂飯店發現一見很怪的事!
現在是不流行四人房這種東西了嗎?
打遍其他台北五星級飯店
就是沒有四人房
最後問到圓山終於有了!
真的好怪喔!
為何現在都沒四人房了?!

這次去台北發現一件事真的是~~~會讓外地開車去的人抓狂耶!
那就是~~~~~~~~~~~~~~禁止左轉!!
哪來那麼多路不能左轉呀?!
超麻煩的!
只能一直右轉 再右轉 再右轉
方向感不好的
應該會轉到頭昏眼花的吧!
很不貼心這個!
為什麼要禁止左轉?! 
還真的是不太懂耶!

因此~我們就幫此行的台北下了一個註解
那就是[台北,一個富有味道,不能左轉的城市!]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