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天一家人在外頭吃飯
吃到一半 我看到我有未接來電
是瑄打來的!
就回撥 拉塞了一陣後
掛掉電話的同時
我小妹問: ㄟ~你到底是不是同性戀呀?!
心中頓時真的愣超大下 且臉上斜線應該不只三條吧!
什麼鬼問題!!!!
我就說:我不是好不好! 你問這幹嘛?
他說: 那是我朋友在問的啦! 我朋友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你都不交男朋友
想說會不會你是同性戀!
我真的是~~~~~無言了我!!
我不是! 我真的不是同性戀啦!

TO 我小妹的朋友:
姐姐跟你說~~~我不是同性戀喔!
我沒有排斥同性戀喔!
只是~我真的是愛男生啦!!!!!



後來想一想~~~
奇怪! 我妹在問這時 
我爸跟我媽當場怎麼都沒吭聲呀?!
會不會~當下他們聽到我妹問這後
心中的OS都是”呼~~~終於有人問了!”
哇哈哈哈~~~~
自己亂想這個情境就覺得好好笑唷!!!
哇哈哈哈~~~真的會笑死啦!!!

再說一次喔~~~
妹妹~~~姐姐 愛 男 生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