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越到過年 越輕鬆
我呢是越到過年 越難熬
(喔~還有一人跟我一樣難熬 就是孟琦)

為何呀?!
忙到一個不行
總覺得事情怎麼一大堆呀?!
很不想做
超不想做
但~又要去韓國玩
所以很多事要提前準備好
不想用啦! 我想擺爛 當不知道!!



好煩喔~~~~~~


這幾天一直在想
現在我忙完了
我過年就可以開心的放假啦!
還可以出國去玩呢~~~
但是~~~等我玩回來
我想是另一個大折磨吧!
因為~~
第一: 玩心會一時很難收回來
第二: 每次一放完假 事情會爆多

這樣想一想~就會有點不太想放假!
好矛盾的心態喔!

這幾天的忙~~~真的讓我處在一個煩燥的情況下
我想這煩燥的心情會至少持續到除夕晚上吧......



ANYWAY~~~~祝大家 有個 非常 快樂 又 發財 的 豬年喔!!









            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