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幾次聽到友人說我的網誌寫的很好笑!
聽了好開心...
我的網誌能讓別人開心真的覺得很高興!

以前我會覺得對我的生活有好多的不滿足
對老板一堆怨言
後來聽朋友跟我說一大堆後
我真的發現比好多人都幸福的太多了!
之前聽我抱怨的你們~~~應該忍不住想甩我幾巴掌吧!
人在福中不知福

現在我知福了! 所以,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因為環境,所以我比大家多了點自由多了點時間,
因此,機動性很強!
當朋友需要我時,我幾乎馬上有空可以出去陪他們!
那種感覺,很好!真的很好!
讓我覺得我有被需要的感覺,這種感覺很美好!
也讓我覺得,原來我幫的上些什麼!
很開心!

新願望--用我的烏龍生活散播歡樂
也要用力散播愛

親朋好友們,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