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在忙什麼!
不過是在一間小工廠
是有啥好忙 讓你掛忙碌掛那多久?!

唉~~~不只你們不懂 我也不懂呀!!!!

原本就有預料從韓國玩回來一定會大忙特忙
但是~~也忙太久了吧我!
上星期一回來 一定大忙 可以理解
但這星期 還沒忙完 到底是?!!!!

上星期也是忙到加班耶~~~
目的是趕印貼紙!
好~我承認這貼紙是我自找的!
硬是要擺爛到現在才要印!
但這很快 一天一下就全部印好了!


這星期換印另一批貼紙了!
還好~這一批我擺爛沒印!
不然~~~整個就是白印 做白工了!!
只是這一千八百張也太折磨我了吧!

星期一為它們我加班到十點半多!
終於印到八百張了!
開心的下班 想說~明天拼一天 一定可以印完!
(謝謝瑄 雅旻 和賴妹陪我聊天加班!

星期二 天呀~~~事情一大堆!
一下這 一下那
一下趕快寄貨 一下又弄那
一天印不到四百張!!!!
唉.....

接著安慰自己 沒關係 還有星期三!
星期三一定要印完
結果~早上一來就開始算數學
算的一個頭兩個大
午休完想說~開始印了!今天一定可以印好!
好啦~~~先是載一個阿伯去找我爸
回來換去載奶奶回家
回辦公室才開始印沒多久
機器就”糕拐”了!
整個印的速度好慢!
接著~換一個阿伯來坐!
順便對我吐一吐酒後心聲!
聽他說了一個多小時~~~~
五  點   了!!!!!
我連四百五十張都還沒印到
此時沒得選了!
一定要加班!
要不~只會沒完沒了而已!

這一千八百張.....還真是印的很辛苦呀!
還好! 在此時~~~十點整! 我終於印完了!
YEAH!!!!!!!!!!!
(今天謝謝瑄陪我聊天加班

也就是說~~~明天開始忙別的吧我!!!
天呀~~~到底要忙到何時才會真正閒下來呀?!

只不過一間小工廠
是有啥可以讓我忙成這樣呀?!

加油!!!!!!!!!
接下來到星期五都不加班了!!!!
祝我~~~~可以不那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