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受害者看到這篇
所以就不說地點 時間了!

某天出去 停車時 目標是想停在大斜坡的停車格裡
前後都有車的狀況下 
我小心翼翼的開始倒車進去
只是這麼大的斜坡 我第一次停 還真有點緊張
緊張的原因是--只要我沒踩煞車 車自己就會往前滑了!

很順的車插進停車格了 想說要再後退一點
腦中排演的畫面是
打R檔 煞車一放開馬上踩油門
實際上演練是
現實與夢想弄混了 忘了先放R檔
才把煞車放開而已 車子自己就往前滑了
砰的一聲!!!!
車子就這麼往前面車的屁股的擠下去了!!
我的車怎麼塞到前頭的車呢?!
請看圖


當下真的把我嚇了好大一跳喔!!!
此車的警報器也開始響了!
但是~~~車主不來!! 
我就想說 先拍照起來存證
然後把車快停好!
要不一直擠在它車下 說不定會擠到整排車都擠一起
我不就慘斃了!

倒好車看他的車
還真是”勇”呀!!
一點事都沒有耶!!
完全看不出剛剛有被人從屁股後給捅了一下!

我的車呢~~也沒啥受傷
前頭有破一小塊
下頭的霧燈一個快掉了!
但~整體來說 還好! 
因為我家的車本身就有點傷痕累累了!

ANYWAY,等呀等 等呀等
車主就一直都沒有出現
再次看他的車 也請別人確認一下
確定他的車沒事後

我就把車”嚕”出來 換地方停了!!!
嘿嘿....說到這有點心虛!!

就這麼~~~渡過了小驚險的小插曲!

本來想要挑戰我的技術停大斜坡說
結果~是令人失望的!
原本我對路邊停車很有信心的耶....
不過~有問好下次遇到要停斜坡要怎麼停了!
有機會 會再挑戰的! 

祝大家~~~行車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