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以前社會的關係
老一輩的....
大家一起吃苦打拼
就這麼熬過來了
所以大家都有著一份特別深的情感吧?!

又是因為現在社會的關係
年輕一輩的....
大家都各自打拼 
就這樣各忙個的
所以大家都越來越生疏不熟了吧?!


常在看到家裡老一輩的親戚聚在一起時 有些感觸
看到他們那種情誼
老一輩的他們 感情還是那麼好

時空一跳到現在這一輩的
誰是誰 沒人知
真的是好大的一個GAP

但想補也沒法補吧!!!


在這種家族聚會裡
每每都讓我對我奶奶的敬意又更高了
不論是誰~~~
只要看到奶奶 總是親切問候聊天
只要奶奶出現 他就是中心
從他們的肢體語言可以看出
他們很尊敬奶奶
常常他們都會說我奶奶人很好 之類的話
感覺~~~奶奶真的很厲害!
受到好多人的尊敬...

是該如此沒錯~~~
我奶奶可是個好奶奶呢!
只不過可以不要那麼愛操煩會更好~哈!


久久一次這樣家族的聚
總是...有種感動

但我想~隨著生老病死的發生
這種感動會越來越少吧!

這應該也是現今社會的另一種悲哀吧!!!


************************************


*那堂哥的眼淚嚇到了我們...
*那堂哥的挺拔帥氣娶的是大陸新娘...又嚇到了我們
*那堂姐長的也太像席曼寧.....也嚇到了我們
*那台北寸土寸金的小....也嚇到了我們 (台中還真是大)
*那不太討喜的阿被 起身跟敬酒....也嚇到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