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的1月19日這天
我們莊家一家六口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吃晚餐了呢!
這次吃飯的地點是莊大妹提供的
是金典的十一還是十二樓的火鍋

這天很難得!
因為現在我們一家六口時間很難喬
最難喬的當然就是"ㄊㄨㄚ"最多的莊爸爸啦!
還好~~~~全家有集合了!

火鍋吃起來還不錯!
尤其是泰式酸辣鍋的湯底
真的好喝!
連莊爸爸都愛喝呢!

吃著吃著....也快到尾聲時
莊爸爸出聲了
他說"那個大骨湯底的大骨等一下阿巴要吃喔!"
我們說"好呀! 請吃!"
接著我爹就把大骨夾去他的盤子放好.
因我爸想在生心理都在最加的狀態下享用那塊大骨
所以他就去了趟廁所!

我爸去廁所時 我們其他人就閒聊 服務生也來來去去的!
突然~~~~~我發現~~~~~我爸的大骨不 見了!
天呀!!!服務生把大骨收走了!!!!!
然後馬上看到我爸胖胖的身驅朝醬料區走去
開始調配自己最喜歡的口味要來配大骨的肉!
我們這時心中所想的都是嘴巴在笑的都是......
還不知這殘酷事實還在弄醬料的莊爸爸的背影也太可愛了吧!


等爸爸一坐下 還"天天"的沒發現他的骨頭不見了!
我就~~~出口跟我爸說這殘酷的事實!

我爹聽到後的第一句話是" 哇!!! 怎麼收走了! 我等一晚就是要吃那個骨頭說"
當時~~~大家都好失望喔!!!
但馬上下一秒全家人就開始狂笑了起來!!!
這也太妙了吧!
這服務生是怎麼一回事呀!
害我們莊爸爸很失望呢!

不過~今晚的晚餐吃的真的很開心唷!
且~我們全家也好久沒有照照相了!
這天~也有照了一些!
(莊爸有被他三個女兒嚇到了!
因為~一直在照照照)
剛剛PO好照片在看時
我發現~~~~
我們全家都是麵包超人耶!!
每個人的鰓幫子都很厚!
最不厚的就是我跟我家莊少爺了!
那些說我臉頰肉很多的~
今天有看到什麼叫真的肉多吧!!
看~~~~我們是多麼福氣的一家人呀!!!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