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由日是阿德的生日

我們呢早早就想好要送他啥禮物了

重點來了~~要怎麼約他出來吃飯!!

一開始的計畫是~~~平凡的就約他周末吃飯

不用給他啥太驚喜的趴



但某些因素所以整個計畫大變

讓他揀到了ㄚ!!!

本來只是很平凡的~約吃飯 or 直接去他家給他禮物

後來也不知怎麼變的~

變成我跟雅旻絞盡腦汁的要騙他 給他驚喜!!

(想整人的過程~~~真的好好玩!

我跟雅旻玩超high)




驚喜計畫是這樣的:

先確定好了星期二晚上會打球

接著雅旻就發簡訊給大家通知時間地點

傳了第一通 再傳第二通要大家保密!!!!!



打球當天~我就裝家裡沒車要他來我家載我去打球

等他到我家樓下時

雅旻call他   跟他說 家裡臨時有事 不能打了

且為了要感覺真的急

還叫瑄裝陳媽媽的聲音催雅旻~~~ 哈!



此時我人還假裝不知   還帶球拍啥的準備上車!!!!

等知道不打球時  

我就說: 那既然你現在人都來了 你可以載我去找某某人嗎?

我本來因為打球所以延星期三要拿東西給他

現在既然不打了 那當一下司機吧

本身油很多的壽星一定會說ok的!!



接著我就衝上樓去拿禮物啥的!!!

到了friday's  我就叫他先路邊停車等我

我進去之後~再call他

因為本性健忘的我竟然把東西忘車上沒拿下車

再叫他幫我拿東西到friday's!!!

然後~他進門就會看到我們幾個朋友等著他一起吃大餐!!!!




還有呢,為了不讓他起疑~

我和雅旻就計劃再加騙一個

讓他整個不起疑心

雅旻就call他   跟他說 他生日要到了~~~我們星期三當天要跟他吃飯


因此~~~我們都開口說要請他吃飯了

他一定不會起疑啦!!!

((((((((((((((((哈)))))))))))))))))))



(ps. 當雅旻call他說要幫他慶生時

他嘴上說沒在過生日的

但語氣整個就是開心呀他..........)





這種想著要給人驚喜 or 整人的感覺

還真是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