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都聽過了我”鳥般”的食量了!
也都應該知道我很想快快擺脫”鳥般”的食量!
雖然有很多想瘦的人士羨慕我的”鳥般”的食量...呵!

怎麼說我擺脫了我”鳥般”的食量呢?
不用說~就是我現在好像被大食怪上身了!

某天~我娘煮了我超愛吃的菜!
那道菜的湯配飯....
會讓你想一次嗑兩碗飯!
又那天我娘也又煮了另一道好吃且超下飯的菜!
也是~光湯就可以讓你嗑兩碗的!
為了兩者都能吃到~
我吃了兩碗七分滿的飯
各淋上這兩道我愛的菜的湯!
呼~~~~~好吃呀!!!

又某天 
我在下午三點吃一個勁辣雞腿堡餐
快五點半再受別人招待吃了幾片烤鴨
還有一碗公的酸辣湯
最後~吃了招待的蘋果和草莓
一直吃吃吃 吃不停!

之後的某星期天晚上,
我們一家出去庭園簡餐店吃飯!
我妹說義大利麵很好吃
但他沒有很餓
所以要我跟他”雪兒”
我就說~但我很餓耶!
那我們一起吃一份義大利再一起吃一鍋火鍋好了!
結果~當晚
我一個人吃了3分之2的義大利麵
再吃掉一鍋的火鍋(但飯和冬粉沒吃啦)
其間又看妹妹媽媽弟弟的好像也好吃
也偷食了幾口!
總之~吃很多的一晚!

又~如果有時有人請假就會多便當呀
那~我就會拿來吃
眼看我整個都嗑光了
但是~廠內的哥哥叔叔他們卻都吃剩耶!
看來~我的胃口已經好到..."揮雄詐"的東西我都可以吃光了!

接著昨晚跟著我小妹出去吃晚餐
兩個人餓到
飯一來還互相叮嚀說"不要吃太快! 會胃痛"
兩人各點了一碗鴨肉飯(跟肉燥飯一樣)
一盤青菜
一盤粉腸
我自己再點一碗大腸湯
全部都嗑光!
我全部都吃光了!
然後吃完還外帶一碗芋圓豆花回家吃
也吃光!

今天中午更神了!
吃了五分之四個肯德基的新漢堡(剩的五分之一妹妹說要吃)
吃了四隻的紐奧良小雞翅
吃了一沙拉
與妹妹"雪兒"一半的玉米
還有小杯濃湯和半杯中可!
沒錯~~這就是我今天中午的午餐!!!
是不是~~~~~~~~~豬!!!!!

整個人現在胃口超好的!!

我~~~~~脫離"鳥般"的食量囉!哇哈哈哈!
因此~~~我地獄的"ㄆㄨㄣ燙"數量
會有別一往的快速增加
而變成緩慢增加的!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