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幸福的一天
盈潔結婚囉!

她身上總是散發著好濃好甜的幸福味
看她與她老公的互動
一舉一動 眼神的流動
都可看出 
他們真的很愛對方
很在意對方
很甜蜜!

我想~我們都放心很多了!
不會再擔心盈潔結婚後
在上海的生活什麼的了

因為~~~她的婆婆人也好好
公公也是
老公也不用說
姐姐 小姑也都很親切

所以~我想我們都相信
盈潔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的!


寶貝~~~~你會很幸福的!
偉銘,可別虧待我們盈潔寶貝嘿!
讓我們知道~你就知道了你!

-------------------------------------------


來說說當伴娘的心情吧!

當然是緊張呀!
第一次那麼貼身的去參與結婚的過程
很多儀式
很多習俗
都讓我覺得好鮮

雖然結婚是件開心的事
但是還是有惹人眼淚的時候
看到盈潔在拜別父母時
眼淚都在眼眶裡了
但不敢讓它們掉下
後來當盈潔要上車時
聽到她奶奶的哭聲
真的~~~心很酸!

為了當伴娘
我呢
早早就開始擔心要穿啥
買好了洋裝
換擔心沒小外套
找到小外套了換擔心鞋子
頭髮
配件
一堆~~~~~~小事在擔心
呵~~~可以說我很無聊吧!

當伴娘
很新鮮
但也好累!
不知在累啥的!
到了吃喜宴的時候
真的就放空了耶!

這次的衣服我想也是讓我那麼累的原因
因為~~~~要一直注意它會往下滑
然後就三不五時要去拉
那天我想拉快100次了吧!
謝謝大家幫我拉我的衣服呦!
然後要讓他不往下滑
就要挺身挺很直
要ㄍ一ㄥ著!
弄到最後~~~腰酸背痛的我!
呵呵!

當伴娘的裝扮....是不是也還蠻喜氣的呀~~哈哈哈!



這天~~~盈潔結婚的這天..........
就這麼又開心又累的狀態下.....結束了!
我們伴娘的任務就這麼結束了
但我想~新人被鬧洞房
應該是.....被弄到不行吧!呵呵.....

結論是: 結婚還真的是件累人的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