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好朋友賴妹妹遇到了她的幸福
我們也相信~~~這位MR.RIGHT--槍王 會給她幸福!

我真的好替她開心喔!!
我超開心的!
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開心到不行!
開心到想大叫
開心到想告訴每一個人這個幸福的好消息!
開心到我想起這件好事就會揚起微笑
開心到.........就是開心

真的~~~很開心賴妹妹終於遇到一個在我們看來最能呵護她的一個人!
相信槍王一定會呵護 保護 愛護 賴妹妹的!!!!!
也要對槍王說
你很幸運 很幸福 能遇到賴妹妹唷!
光看她對我們這些朋友那麼好
不用多想~~~她對男友也是超級好的!!
你有福了槍王!!!

真的~~很真心 真誠的祝福你們
會一直這麼幸福幸福的走下去.......
一定....要努力的讓對方幸福喔!!
你們幸福......我也會跟著幸福的!!!
真的好開心喔!!!!

賴妹妹.........
之前的傷心難過都過去了!
能這麼快再次看到洋溢幸福的你
真的~~~好開心喔!
(嗚~怎麼打到這有點想哭呀!)
一定~~~要幸福喔!!
真的~很衷心的祝福你們!!!!!


今天~~~~真的超開心超開心的!!
我的好朋友~~~~~找到屬於她的幸福了!!!
我真的~~~~~~~~~~~~好替她開心!!!

我願我所有的朋友~~~~~都會 很 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