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哈韓 已經不是啥新鮮事
最能跟我同歡樂的就是瑄了.....

我們最新哈韓的東西是

NEW STAR 慢跑鞋!!!
ㄎㄎ.........
我買白的 她買紅的!
ㄎㄎ.............
鞋子來的真是時候!!!!

*************************

最近讓我眼冒金星的韓星是......SUPER JUNIOR的晟敏 SUNGMIN


是個可愛 又帥氣 的男孩~~~~
好帥喔!!!!!!!!!!!!!!!!!!!!!!!!!!!!!!!!!!!
少女MODE ON!!!!

****************************

另一個哈韓重點是後背包
感謝瑄的贊助~~ㄎㄎ.......
我也有一個了!!!
哦~~~瑄~~~我們有情侶鞋 和情侶包了!!!
哈))))))))))))

包包照~~~後續會出現
請期待....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