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星期的出門小日記(以防多年後的老年癡呆):

台南(0409~0410) WITH 晶:
*時間沒抓好 整個一路狂飆到火車站停車
 再一路狂奔進火車站 站上第二月台時 火車早停好了
 好驚險!
*本次騎機車漫遊府城 感覺太棒了!
  .第一站~來到第一次來的孔廟老街 此次定調:小吃之旅
   大家都說台南小吃好吃 我來那麼多次 總該是好好體會了
   ~炒泡麵+關東煮 還不賴吃 
  .第二站~中正路 白糖稞 意外的還蠻合我的胃口
  .第三站~花園夜市! 本來想省錢不來 但不來又對不起自己
   結果!錢就這樣灑出去了!還好~物超所質!
  .第四站~海產粥 上次吃了就蠻喜歡的
  .第五站~晶推的臭豆腐 但礙於當時嘴破張不開 無法放肆的體會它的美味
  .第六站~隔天的BRUNCH 誤入一間不錯吃的英式早餐
  .第七站~安平樹屋 還蠻好殺時間的地方 很優閒 坐在草地上發呆的時間
   太美好!!!
   晶問:你台南的朋友沒帶你來過這嗎? 
   我答: 我台南的朋友沒帶我來過 且我台南的朋有不就是你嗎? 晶很糗呀他!!
  .第八站~安平老街 感謝晶的在地安平人朋友帶路 穿梭在小巷弄裡 別有洞天
   在小巷弄間散步 古今交錯 很棒
   PS~吃了鵝蛋 好大顆 好紮實 一顆蛋可飽一餐
*返家! 發現感冒病毒來襲!
*每次誇口吃很多的晶~結果 根本就鳥胃!
*許久沒有這樣的重感冒 燒蝦流鼻水的! 還好~很快就沒事!

========================================

北海岸(0423~0424)WITH仙爪:
*第一次與小華的相見
  .因為FB 與小華的媽小梅再次有了交流 這次的台北行
   促成與小梅的可愛女兒的第一次接觸 好可愛!!
   ~小華很愛看少女時代 還會跟著跳他們的舞喔!有夠Q
  .午餐讓小梅破費請吃羊肉湯+麵線 還蠻好吃的 謝謝小梅
  .此次也碰巧彩鳳也到台北 好幾年沒兜在一塊的同學 又見面 感覺很棒
   時光飛逝呀!!!
*淺水灣賞夕陽
  .好幸運的天氣轉晴 能到海邊看海 真的太幸福
*民宿CHECK IN
  .很特別的民宿 老板娘很美式作風 很NICE 她的生活態度讓人羨慕
*邊界驛站晚餐
  .有名的牛排 真的好吃!!許久沒吃到的美味 人好多!
   ~牛肉的美妙滋味 只有我們能夠一起欣賞品嚐 好多人不吃牛不吃帶血的牛啊)))
*第二天的三芝 天氣太好 早餐很美味
*白沙灣 脫了鞋 好久沒踩海水 踏踏浪 感覺超開心
*老梅石槽 很特別的海岸線 在高處涼亭坐著吹海風發呆真的是太幸福
*最北端的燈塔 濱海的散步步道 好美 好美
*石門洞 短暫停留 美麗的海岸線百看不膩
*金山老街午餐 有名的鵝肉人潮太OVER!
 我”越南的朋友”仙爪帶我去吃越南的麵 在炎熱的此時 吃到好清爽帶點酸酸辣辣的麵
 太適合了!
*二度來到朱銘美術館 忍不住為這好天氣感到感恩
 到處都可以拍照 邊拍邊讚嘆朱銘大師的創作 很值得一遊的美術館 品質非常好!
*核二廠出水口的下午茶&夕陽 仍是個只發呆看海的行程 太舒服愜意
NOTE:此行成就感 不用導航 還是很順暢的繞了台北一大圈 心中很佩服自己
     這趟是很棒很棒 天時地利人和的一次旅行
     這次拍的照片 好多張好滿意 好開心呢!!!

======================================

瑄生日 (04.29) WITH 雅旻 瑄 碰 喬陽 阿宗 阿德&女友ㄚㄚ 我
*生日大餐吃大肥鵝 等不及晚到的 先到的先吃了一輪
*發生大糗事 誤把客人當服務生 很糗
*還是這種可以大聲喧嘩的餐廳吃起來爽快 邊吃邊吼邊聊天 感覺很棒
*瑄 雅旻 碰 在我家留宿 還開了瓶紅酒 
 最近我每週都有床伴 感覺很熱鬧

======================================

嘉義新港 (0430)WITH 雅旻 阿瑄 阿碰
*此行發現~我們真的都胖了!!哈!!
*新港的板陶村很特別 整個村庄改造的很有特色
 很適合去散散步 拍拍照 牆上貼的畫都好可愛好童趣
*午餐來到北港朝天宮吃鵝肉 還有大碗公的冰 飽到我們都要吐了
*停車場的阿伯報了一條沒有紅綠燈的路 可以直達斗南
 這條堤岸邊的路 沿途是一大片一望無際的稻田
 這天天氣又多霧 整個看起來 好迷幻 好美 很仙境
*油桐花季開始 我們來到古坑的荷苞山賞油桐花
 花是賞到了 但沒有到期待的花景 
*晚餐雖然我還好飽 但雅旻和瑄餓了 就吃了他們一直想吃的小母雞
 話說~小母雞好吃是好吃 但我吃到有點怕了!哈哈~太常吃了!!
*拜訪虎媽一家 去找可愛的小虎妹玩 好可愛唷她
 現在會翻身 會趴著囉! 很快應該就會爬爬走了我看~呵

======================================

陪購員@台中(05.06-07)  WITH 仙爪
*母親節讓高鐵癱瘓 也讓中華電信癱瘓
 在高鐵的我們兩個 整個失聯 還好 命運的那條線還是把我們給牽在一起
 但中華電信整個無法撥接真的好扯
*除了命運的紅線 在逢甲還有幸運的停車位
 逛街真的只有前一小時才好玩 之後腳就不聽使喚了
*真的覺得~台中市變好多唷!
*BRUNCH @ NAKED CAFE
 現在看到沙拉就點 好愛吃沙拉 尼克咖啡真的蠻好吃的
*FORTY CAFE 喝咖啡 好喝的咖啡 
 小小的一杯 好想整個吸哩呼嚕的一口氣灌掉
*逼小陳去修頭髮 修剪過 整個人看起來清爽多了(我真的管很多SORRY)
*很幸運的今天也停到好車位呢!!
*中友續購~ 我與仙爪真的逛到 腳都要爆炸了
*我想能逛街逛到像我們兩個這樣痛苦的 應該也沒幾個
 但幸運的 該買的東西 都買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