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卡vip要到期了!
我的相簿空間也只剩5%就滿了!
銀卡好像是五六百塊
金卡是一千 但空間很大
我該是要.......刪照片
還是花大錢加金卡?!
怎麼辦呀?

要刪照片又是件難事
很多照片都忘了哪張有放在網誌
那以後去看網誌時
就會看到圖片是 一個框框加個X

但不刪又不行~~~~~~~~~
天呀~也太煩了吧!!!!!!

早知道會這樣
以前就勤勞點
上傳所有照片前
都先縮檔
然後上傳時再縮一次檔
這樣就會省很多空間了.........

唉油~~~~該怎麼辦唷~~~~~~~~~

我看還是來搞個年份精華版好了!!!
唉......也就是以後網誌會~看不到圖片了!><

給新手們 或是相簿沒我那麼擠的人~
先縮圖 再上傳嘿!
不是無名精靈會幫你縮的圖喔!
而是~先縮圖 再開無名上傳的上傳!
如果是用VGA檔~應該就可以不用縮了!
因為我~用了3M檔~所以~檔很大!
唉........................................................
祝福你們啦!




********************************

刪了好多照片~~~ 還真捨不得呀!!!
只留下記念的一兩張!!!!
會有精華版....非常精華.....
我想~就刪到2006年結束就好!
不然~心好痛!!!!!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