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秋天最有名的就是松蘆的楓葉了!
真的很美耶~~~

這兒的楓葉好小葉 好可愛喔!!!
顏色是金黃色 橘色 還有紅色這樣~
可是!!!!!!!! 我在這~怎麼拍就拍不順~
讓我好洩氣喔!!
但楓葉真的好美!!!!

 

之後還去鴛鴦湖走一圈 也拍了一圈~
總之…. 真的很美 可以拍照拍超久的!! 
 


約四點多
~
我們離開福壽山 離開美麗的梨山回家啦!!!

 

 

回家我幫黃阿瑞開車~
他這孩子昨晚不睡 然後半夜開車上山跟我們會合
此時體力不支了!
第一次開他的馬六 很好開!
BUT~
因為我不熟手自排的車
我不會換檔 只能用D檔開~~~
害的馬六煞車盤過熱踩不到煞車 Orz…….
我好瞎呀!!! 這是我優良的駕車記錄上的一個大缺點!!!
因此~害的大家陪著顧路顧了十幾二十分….. >.<   真拍謝....
第一次顧路 還開 零食趴  其實~還蠻有趣的! 哈!!!

因為黃阿瑞 所以就有對講機
等我們再次上路時....
突然…… 我們這車 就和後面那車 連線對唱起來了!!!
整個過程…..超爆笑的!
怎麼妙 應該都在相簿的影音檔看到了吧!!
瘋狂車手明翰 要飆車 還要唱歌~他真的很瘋~
且唱的認真!
真的快被他笑死了!!!
總之~~~HIGH

停清境上廁所時~ 我們玩了錄影轉圈的遊戲~
好妙 好好玩 也好好笑喔!! (學網路上的招)
在這的影片要等雅琳的老公po~
真期待!!!!

玩完 上車 回家
一路又是開心的 兩車對唱下山

 BUT!!!!!!!!!
就在國六接國三時
對講機傳來宇靖ㄚ的一聲~
同時我們又看到一起車禍 且跟他們那車是同款車!!!
果然…..他們被後車煞不及 撞上了!!
好驚險喔!!!!! 
還好~ 對方的車傷比較重!
宇靖他們那車 車子輕傷 
幸好兩車都沒有人受傷!
真的……… 太好了!
~~~~ 鬆了一口氣!!
我下車看時~身體忍不住都在發抖了
還好還好~人員都沒事!!!


就這樣
….
好玩的兩天….
結束囉!!!


:
1)
有了果園老板任先生~
以後有便宜的包棟可以住
還有楓葉變紅情況如何的線民~
這一切~~~真是太美妙了!!!

 

2)忘了說成員:
這次出團人員有:
雅玲+明翰  宇靖+阿宅  西瓜一家2+1  小可+小藍
雅琳+順杰  怡君+聰哥+聰哥友人佑青
+雅旻+秋靜 
黃阿瑞+雅評
(夭壽~我真要命忘了寫他們兩個了!! 只算一起出發的人 忘了算後來會合的
你們小兩口不會跟我這頭腦恐骨力的計較吧...*_*)
共18+1! 這次~也好大一團呀! 呵呵….

 

3)福壽山另外有名的是日出…..
希望下次去時 如果是住在裡面~這樣就能看日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