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就計畫好的美好行程
誰知不請自來了一個不速之客--雨!
下不停的!!!!
氣象局還真想不到他這次那麼準呢!!!
雖然很多景點都只能像"問島油"一樣的 沾一下就走
但三天的行程 還是趣味多多...

這次一起去的人有: 雅旻 阿瑄 阿德 我 一台車
                                  賴妹 槍王 阿宗 阿修 一台車
共八人


第一天 天還沒亮我們五點半就在豐原集合 六點多出發
路上就這樣嘻嘻哈哈的~很快就到北海岸了!

預訂第一站是翡翠灣!
但是~~~不速之客--雨
我們就算下車了也是白搭

所以就跳過
直接到野柳去看脖子快斷掉的女王頭!
雨天人很少
但雨突然很大
然後...我們就草草結束野柳的行程
(此時整路都是陸客or韓客)

離開野柳
不得不再把之後的行程往前挪
所以~~~我們還不到十點 就在金山老街吃鴨肉~~
很早! 這餐算是 早午餐 
(but~我們大家出發前才在7-11吃完早餐~噗)

一般吃名產時 都會讓我失望
金山鴨肉不知是我太餓還是怎樣
真的是~~~好吃!!!!

吃完逛一下老街
我們往下一站朱銘
我最期待的朱銘美術館
想去想好幾年了!

今天終於去了!
雨也跟著來了!
啥都沒得拍了!

第一次撐著傘出去晃
晃到一半 雨真的超大
不得不逼我們再回到室內
(但此時有個大阿呆在雨中漫步 濕了一整身 但其他團員我們根本就沒出去~~~ 很阿呆)

回到室內待在餐廳等雨停
等等等~看來雨不會停了!

我們就買了輕便雨衣 
認真的開始看朱銘大師的作品
可惜~真的沒法拍照!
唉....
我原本預計這兒可以大拍個上百張照片的耶!!!!!

預計可以待很久的朱銘美術館
我們不得不也提早結束! T^T

我們原本第一天行程就因為雨 大大提前後
想說就提早去CHECK IN 休息
誰知?!
天氣太冷~太多人去泡溫泉
飯店太多人 我們要七點後才能進去

離七點還有兩三個小時
我們...時間很多可以殺!
就從萬里殺到基隆八斗子去吃晚餐了!
這餐~ 海鮮!!!
每樣菜都被我們掃的精光!
(這餐整個忘了拍照 我想是太餓了!!!)

吃飽回去 剛好可以check in
飯店的房間..... 真是讓我們很滿意
浴室真的是.........超大
房間裡就有大浴池可以泡湯
真的是~~~~~~good!!!!!!
泡湯泡完全身都滑溜溜的~很舒服!!!
(但泡湯時我被雅旻給陰了!
逼的我不得不...... 嗚嗚嗚....)

各自泡完湯 就在房間玩抓鬼 喇塞啥的.....
第一晚 暈陶陶的入夢囉!!
(但有個聲音吵的我....睡好少!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