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

九點早餐
吃中式早餐
這我喜歡 吃了兩碗飯呢!

早餐後我們到北投走走
去了地熱谷
整個都是熱氣煙霧
這夏天來應該會很熱吧!
北投很酷的一點是~連水溝水都是熱的!! 呵~~~

地熱谷完 換去參觀溫泉博物館
整個建築超日式 很復古
有一大遍的塌塌米~~~ 我愛塌塌米!!

結束北投半日遊
我們原本想去石門吃活魚好幾吃
後來不知怎麼講 
講著講著就到新竹內灣戲院吃客家菜囉!

客家菜真的很下飯!!
在戲院吃飯還能邊看電影喔!
邊看老電影~~~ 這天看的是林青霞與秦祥林演的愛情片呢!!

飯後 逛一下老街 走一下吊橋
在這兒我真的覺得~~~~
內灣比台北要冷的多了!!!!!
內灣的風吹起來好凍人!!!!
講話都吐霧氣了!


雨一直下不停~~~
我們結束內灣後
本想回家!!
但我看著地圖....
看到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 就好想去看看
然後......就又冒出了這個博物館行程啦!!!

展覽品很漂亮
可惜沒有現場有人在做玻璃
好想看做玻璃的過程...

這兒也還不錯
晴天也是可以拍照拍一陣子的地方~呵!!

逛完博物館  就回台中啦!
然後~~~晚餐時間又到了!
晚餐就吃....麻辣狀元! 

這三天真的都吃很澎派!!

三天旅程....我們團費 4880元!
感覺~~~好便宜!!!!
呵.....



這三天旅程
我們可說是 吃飽飽 睡好好的
不是在坐車 就是在吃大餐  這兩個佔最大宗! 噗.....
行程則是非常從容
也可以說是 從容過了頭 
很認真的想殺時間! 呵~~~~
照理說~第三天回程都應該很累的!
但整路一直到回家我還是精神都超好....

雖然雨天壞了好多行程
但是我們八個人 還是玩的好開心
打打鬧鬧
嘻嘻哈哈的
還是好熱鬧 很好笑....
所以.... 玩的地方其實是第二重要
第一重要的是.... 人!
人對了... 一切都好玩了! ^_<


不過~~~~我還是要抱怨一下雨天!!!
真的很機車的雨天!
如果是大晴天........ 我們就在說 應該行程就會又趕了起來
因為每個地方都會停太久 拍照拍太久! 呵~~~
我還刪好多記憶卡裡的照片
留好多空間要來拍照的... 我原本粗估會拍個六百張以上的照片耶......
結果...拍超少
很多時候都是用手機拍拍而已... 唉....


不知再次遊北海岸是何時
但我真的想 晴天再去一次!!!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