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發現還蠻多人三月生的嘛....


3.17 阿斌打來約打保齡球 幫雅玲慶生
雅玲說...不要打保齡球 我們去唱歌
所以....我們就去唱歌了! 呵~~~

一開始進去 邱仔 和明翰還沒來
但我們先開始玩雅玲新學的骰子遊戲
只能說~這人一少 手氣一差
沒三兩下 穩倒的!
還好..........今天我手氣極佳~~~ㄏㄡ ㄏㄡ ㄏㄡ

接著不知怎麼玩的... 邱仔來了 明翰也來了後
就演變成恐怖加料飲料了!!
我的媽呀~~~ 喝起來跟本就像在喝 ㄆㄨㄣ

有的東西丟"單純"點的 喝起來就還好
有的東西丟"複雜"點的 喝起來真的會升天
有多複雜?! 有丟小卷 有丟小黃瓜 蔥 薑 臘肉 醃蛤仔還有他的湯
總之........亂恐怖一把的!

我的好手氣讓我一路過關斬將
但明翰一來後 情勢變了
我竟然連輸兩次
明翰的好運大壓過我了!!

第一次輸的那杯 是上一輪的人調的 不會難喝
接著換我調 想說~讓下一個喝到吐
結果~~~我自食惡果
媽呀~~~那根本就是   你要吐 但死不吐 又把他吞回去後 整個喉嚨留下的味道
我發誓~我沒騙人~~嘔................囧rz
最後我是捏著鼻子硬乾掉的!!
天啊~~~~~~ 嘔 >~<

接著 默默的 小朱輕飄飄的飄進來
他~~~~率先開吐!!!!!!!!!!!!!!!!!!!!!!!!!!!!!!!!!!!!
不是說 酒量很好?!!!
還好他有帶女友來~ 辛苦了捏!!
還要帶他去吐 還要去把他扶進來

換到單身的邱仔  就比較悽涼了...
只能自己走去吐 再自己走進來... 哈!!!

總之~ 一切都太好笑了~~~
最後竟然變成我跟雅玲在看他們笑話
阿斌 邱仔 小朱~醉的 都攤在沙發上了
我們兩個都傻眼了!!!
明翰倒是很冷靜~~可惜他晚來 沒人能在跟他喝了~ 哈!

在準十二點鐘 17日 跨18日的此時 我們獻上 "快樂鳥日子"
一起祝 雅玲~~~生日快樂啦!!!!

離開時 要上車前... 換阿斌吐了........ 大吐............嘔 囧rz
吐好久喔他!!

小朱 很烏龍的找不到他女友貼心幫他放在外套內層的手機與鑰匙
電話的那頭~ 都聽到他女友發飆了.......
我想~以後小朱他女友應該會叫他 不要再跟我們見面了~~~(((((((哈)))))

最後 大家各自回家 我也載著兩個醉漢回家了!

聽邱仔說~回台中路上他忍不住又吐了一回呢.........

總之就是個 很開心 很神奇 的一晚
ending的心得是--後來他們都吐了!!

ㄟㄟㄟ~~阿斌 小朱....不是都很愛在那邊說很會喝?!!!!
倒是邱仔 真的是個閃酒大王啊他!!

訝異的是~ 聽雅玲說 每次生日他都會被灌倒的~
今天是他第一次清醒的看別人醉~哈!!!
總之~~~~~~~~~~~太 好 笑 了!





                       HAPPY BIRTHDAY TO 雅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