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換歌囉!
今天PO上一首很喜歡的歌
是平井堅的-輕閉雙眼
是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主題曲
好~~~~~好~~~~聽~~~~~~喔!!!!!
平井堅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聽他唱歌真的會聽到起雞皮疙瘩耶!
好多他的歌真的都好好聽且好耐聽!
可惜~~~KKBOX卻沒有!這真的讓我有點花錢花的不開心!!
ANYWAY,還是找到了這首歌!

PO上羅馬拼音的歌詞
想唱的 可以跟著一起唱喔!
也會附上中文歌詞!意境很好唷!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首歌!

每當早晨醒來
asa mezameru tabi ni

你脫下的軀殼總在身邊
kimi no nukegara ga yoko ni iru

過去總能感受到你背後的溫暖 今天卻是一陣寒冷
nukumori wo kanjita itsumo no senaka ga tsumetai

停止苦笑 拉開沉重的窗簾  
nigawarai wo yamete omoi KA-TEN wo akeyou

炫目的朝陽 每天追趕著我
mabushisugiru asahi boku to mainichi no oikakeko da

那天 讓你見到我哭泣的臉 眼淚映照著夕陽
ano hi miseta nakigao namida terasu yuhi

每當我祈禱著能夠卸下肩膀上的溫暖
kata no nuku mori keshi sarou to negau tabi ni 

我的心 與身體 卻都牢記著你
kokoro ga karada ga kimi wo oboete iru

Your love forever

輕閉雙眼瞳
hitomi wo tojite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kimi wo egaku yo sore dake de ii

這樣就好 不管季節將我的心置於不顧
tatoe kisetsu ga boku no kokoro wo okizari ni shitemo

有一天對於你的事
itsuka wa kimi no koto 

我將會失去所有的感覺吧
nani mo kanjinaku naru no kana

所以現在我仍然懷抱著這痛苦入眠 也無所謂
ima no itami daite nemuru hou ga mada i kana

那天我看到的星空
ano hi miteta hoshizora

許下了願  兩人一起探尋那光芒
negai kakete futari saga shita hikari wa

雖然瞬間就消失了
mabataku ma ni kieteku noni

我的心 與身體 都因為你而閃耀
kokoro wa karada wa kimi de kagayaiteru

I wish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hitomi wo tojite kimi wo egaku yo sore shikade kinai

即使世界把我留下置於不顧
tatoe sekai ga boku wo noko shite 

我只能如此
sugisarou to shitemo

Always my love
Your love is always in my heart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 love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hitomi wo tojite kimi wo egaku yo sore dake de ii

這樣就好 儘管季節將我置於不顧
tatoe kisetsu ga boku wo nokoshite 

自顧自的改變顏色
iro wo kaeyou to mo

我搜尋記憶中的你的樣子 這樣就好
kioku no naka ni kimi wo sagasu yo sore dake de ii

超越了失落而獲得的堅強
nakushita mono wo koeru tsuyosa wo 

是你給我的 是你給我的
kimi ga kure takara   kimi ga kure tak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