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知道要放颱風假
我跟牛妹計畫........來個共飲

媽媽開心的拿出他偷藏的酒
最後我們選定這一支


是支白蘭地
40%的他....
讓我喝了三小杯...整個暈了

號稱酒量好的牛妹....
四杯也 暈了!

約了堂姐來喝
三杯下肚...他也暈了

牛妹原來是個 喝醉了就會狂講道理 
加上會 講肉麻話的人... 哈!
太好笑了!

號稱海量的她~終於是讓我看到他醉時的糗樣
好笑到爆!
走路還歪歪的....
溼了一身的睡衣....
結果~還吐了!
超差的他!!!

這一晚聊了很多!
很多的無奈
總是先為別人想再想自己
退讓

我還是比不上她的忍 她的讓 
她的一切
我很佩服她
也~~~~為他心疼
放下........對他來說 是件放不下的事
她......真的會上天堂!!!
跟我這會下地獄的人 是不一樣的!

我真心希望.......他能解脫
他能不再有太多顧慮的去過他想要的人生

喝了三杯40%的白藍地..........
我人生第二次那麼暈 

感覺很舒服
很輕鬆
人都要飛起來了
走路都走不成一直線了

就是在這時
才能說出平常說不出的話

今晚............很貼近的一晚
衷心的期盼.......我們都會幸運 都會很好

人就是那麼奇妙
別人在乎的東西
確是我們最不在乎的
而我們想要的
對他們來說是那麼不可能的!
我想~~~~萬物造化 神奇就在這兒吧!!

醉了~~~胡言亂語了
都過了兩小時了~~~
40%的白蘭地~還是讓我好暈
可是~他好喝 很順口!

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