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再次去變髮囉!

因為頭髮少....很容易看起來頭塌
加上 流海又薄 整個~看起來很不佳
跟設計師討論後.....
決定剪個厚瀏海....之後 變成了 妹妹頭



好Q喔我.......... (哈! 很不要臉)

剪好就開始燙髮啦....
這次還是走中捲的捲度
等一兩個月過去
比較不捲時...就會是我想要的大捲樣子了! 

今天 天氣好 心情好好 換了個可愛新髮型
心情......好的不得了!!!

Q吧....... 哈!!!

***************************************

今天早上出門時 覺得天氣太好了
於是想說....燙完頭痛約雅旻到霧峰看夕陽
(雅旻今天也有跟我一起去弄頭髮呢)

跟雅旻說了這提議....
他說 瑄說他今天可以出門 可能也會來台中
於是...也約了瑄後
再約賴妹
再約剛好也在台中的阿碰........
我們一行五人.........出發去看夕陽囉!



更多照片 看相簿唷!!

夕陽真的好美喔.............
太陽還沒下山時  藍天 加 好多好多白雲
太陽漸漸下山時  天空 一下橘色的  一下又棉花糖顏色
一下又粉中帶紫色
到整個沉入地平線時 的暗紅色
真的很精彩......

真的好愛看夕陽..............

過不久 萬家燈火都點亮了
夜景像在手邊一樣 
好像手一摸就摸到了一樣
很 漂 亮.......

約七點多 我們準備回家了
下車由我帶路
開著開著 覺得好怪..... 怎麼開那麼久呀!
跟我上次來時下山的樣子不太一樣
過沒多久.............
我前頭出現一棵倒地的樹木
也就是......此路不通!
此時我心中整個"due~~~~" 了一下

好笑的 回轉後 我們再順著路回到原點
兩車在討論要不要去問店家怎麼走時.....
突然聽到不知誰的話後
給我靈光一閃
" 我應該是出來時 要右轉 轉成左轉了吧!!! "
(此時還被他們發現我偷了一身的刺刺小草....哈哈)

接著 往另一個方向走時.........
我邊開邊笑
一個人在車上一直大笑

我這大阿呆.................. 真的是轉錯邊了!!
(((((((((((哈)))))))))))))
太好笑了啦!!!!!

最後~~~我們沒有迷航霧峰山區 很順利的回家囉!!!

真的是..........好開心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