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出去玩 不在家的最後一頓晚餐....

我與牛妹的計畫是:
吃晚餐
照大頭照
去還小說
載去玩回來的媽媽跟豬大妹


可是~計畫總趕不上 兩個瘋子的變化!!

首先....我們照了原計畫去去吃了阿官火鍋
太久沒吃 都忘了他是鴛鴦鍋了!
結果~兩人各點一鍋
吃超飽!

吃火鍋的同時
店內放著range 很廣的中文歌
從周慧敏的流言.......  到現在最新的
穿插著撥
聽著聽著.............
我說 "要不要去好樂迪"
牛妹說 "我也才在想問你而已ㄟ!"

然後.....我們兩個就去了好樂迪!
(((((((((((哈))))))))))))))

先去照了大頭照後
馬上再回來好樂迪!

很瘋狂喔!!

九點進去
兩人在包廂唱著自己的主打歌
唱到........肚子酸 手也酸 喉嚨也"燒蝦"

唱到一半 豬大妹打來說他們快到了
於是....... 我就打電話叫我爸去載
(((((哈))))
自己唱歌"卡"要緊啦!!!
(((((哈)))))

唱到十點半........ 我們都不行了!!!

好樂迪便宜耶....
三小時 580 一人290
比吃阿官還便宜!
呵~~~~
可是我們沒唱滿三小時就走了! (是有點浪費沒錯...呵)


總之........我們兩個瘋了! 哈!!

且牛妹最誇張~他這一兩個星期加一加 應該有超過20小時混在ktv包廂裡耶....
有那麼愛唱嗎?!!

可是~我想發洩才是重點啦!!!!

今天呢........我真的"燒蝦"了!
我的肚子也酸 腰也酸!
唱ktv 可以練腹肌 也可以瘦身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