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老板總是叮嚀我

『有客人來時 要注意不要讓客人看到我們其他客人的資料』

或者有時 他直接叫我 有客人時 不要辦公!

今天........我一時不察

看他們的歡樂氣氛

我便低頭工作


果然.........菜鳥跟老鳥就是不同了!!!


老鳥靜靜逼近.....

在我低頭寫資料的同時

他開口問我 " 資料今天下午可以給嗎?"

我傻眼了!!!

且我可以看到 他眼神在喵我手上的資料 是哪間公司的

我老板 當時也注意到了......


總之..........我白目呀我!!!

老板回來一定會被唸一下的!!!



呼............. 做生意 真的是要諜對諜呀!!!

整個還是個大嫰咖呀我!!

遜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