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
辛克樂來攪局
可是..... 烤肉 還是不能少的喔!!!

星期六晚上 在我家樓下烤肉
還好我家有屋簷
(我們幾個在排練卡位的情結 可不是 心眼小嘛 我們~~~ 哈哈哈)

這樣的天氣 整個就太適合烤肉了呀!

在凌晨六點躺下去睡
到中午十一點起床
我...精神還是很好

下午跟妹妹去愛買採買烤肉用具
我家人是體質有問題嗎?
每次到愛買ㄚ 家樂福ㄚ 這些地方 都會頭暈
不知是東西太多看到眼花撩亂還是怎樣
真的超不舒服的
都沒辦法好好逛

六點多我們開烤了
有我家的人
有三伯伯家的人
加一加就十多人了
烤的東西 是伯母準備的.......超多
用的喝的 是我們準備的......也很夠

烤的很開心
吃的也很開心
喝的也很開心

想不到  才三罐脾酒 我就在飄了
還被妹妹看出來
明明昨天就沒飄 想不到今天一下子就飄了
牛妹果然強ㄚ
喝了七罐 穩如泰山

一路這樣烤 也烤到十點多耶....
後來加入堂哥的年輕弟弟妹妹同學們來 "道夯 道呷 道飲"
東西才沒剩很多!

中秋在 詩函 180度的睡姿下.......結束了!

--------------------------------------------------------------------------

今年第一次大睡特睡
一路睡到十二點多.........終於飽了!

風大雨大的颱風天
耗在家
看了一天的電視 
看了一天的小說
可不是...............太舒服了嗎?
(如果不要有雨水滲水進來會更好)

中秋假......就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