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王 『不是每個女人都想當貴婦
讓我想到 前些天聊天的話題
最近怎麼對這一類話題那麼有話講ㄚ?!


結了婚 一定要住一起?


以前我應該會說~~~ 
一定要的ㄚ!!! 不住一起結婚幹嘛!!


現在的我會說~ 也不一定!! 
雙方兩人找到最適合彼此工作家庭的狀況
結了婚 不住一起 也不是不行!


轉變會那麼大~ 我想是因為我自己的舅舅就是如此
身邊也越來越多因為現實不得不如此的例子
環境的變遷
大世界的改變
讓我知道... 有時 夫妻要分隔兩地 也是不得已
畢竟~ 能住在一起 何必分開...沒有人想這樣吧!
有一方願意犧牲 那當然是完美
但雙方現況都無法犧牲時...
那也只能這樣!
我想~~~ 沒有人可以要求哪一方要犧牲妥協
而是... 要 願意 甘願!! 
看的出不同點嗎?!

寫到這~我突然覺得我要跳脫這話題了~
不然..... 我可能又會生出些~偏激的話
真的是有病ㄚ我!!
好了~就寫到這了!!!


********************************************



女王的另一篇 『像我們這樣的單身女子

這篇慢慢就是我的寫照了我想!
好幾個點寫的直接命中!!!

有感於人生即將邁入三字頭
有感於因此身邊朋友開始一個一個有了情人 結了婚 生孩子
有感於單身朋友人數銳減
有感於因上述原因會伴隨而來的某種寂寞
.......單身的我被排擠了!  噗.........
(((((((((((((((哈)))))))))))))))))))))


老實說~ 昨天跟雅琳聊天時~
邊聊邊想~我真的毛骨悚然!!!
然後腦中馬上想到女王寫的這篇!
時間就這樣走過了....

但話說會因為有所感 而想要擺脫 不想因單身被排擠嗎?
其實~真的也還好耶!
呵~~~~
只是想說~ 應該要再來開闢另一群單身朋友才是
這樣就不會被排擠了!
噗~~~~~~~
(有人覺得我擺錯重點嗎? 哈)


我想~ 我真的有點感傷在於.........
能陪我玩的朋友~ 會越來越少了!
唉................
(有再次覺得我擺錯重點嗎?! 噗~~~ )



我真的應該少點偏激............噗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