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的是~~~他x的忙!!

白天上班忙

晚上又睡不好 又累

整個~人有體無魂


倒數的星期四五超忙

要做資料

要看裝櫃狀況

要在星期五出兩櫃+一散貨

要在星期五十二點前交出三份資料

要三不五時的讓老板唸唸唸

要忙那客人的東西

又要注意可誤的哈山客人L/C錢不進來

可惡~~~~

這星期是怎麼一回事!


忙完了四五

接著來的周末 是該開心的周末

但~忙到~一點期待 開心的心都沒了!

要想時間 地點 去哪兒

結果來了個颱風

整個不會太OX了嗎?!


整個~腦殘 

整個~不耐

整個一臉的大便 積了一星期

還不是普通的臭呀!!!

(((((((((((((((啊)))))))))))))

煩死人了啦~~~~~~~


IT'S REALLY A FUCKING BAD WEEK!!!!


老天爺~~~~

為什麼我脾氣那麼大!!!

為什麼我那麼沒耐性!

為什麼我怎麼那麼沒長進!!!

天啊天啊天啊................

我雙手打的激昂

與我大便的表情

還真是很大的對比啊!!!

去年的此時 OR 前年的此時

我也是這樣在哭夭

到今年了 也還在哭夭

I'M SUCKS!!!!




如果不是這身份~

我應該是不能這樣!

所以是....我放大了我的身份

也就是説~~~我沒權力現在在這邊哭夭!!

OK.....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