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三年 
今天終於是認真的想了這道理

沒錯! 我沒那權力去CARE太多事
因為~我不就是個員工!
跟大家都一樣
會遇到工作的低潮
會遇到鳥上司
會遇到鳥同事
都一樣~

自己過不過的去
就是看自己怎麼想!

我呢~就是過不去!
所以一直卡在那兒!

換做哪天我是在外面工作
我應該就不會是現在這樣子
畢竟我只是個只敢跟親人大耍脾氣的小孩呀!!

被唸也是要硬著頭皮被唸
工作很多也是要咬牙做下去

不會因為我的身份 所以就不會有這些東西
我也別再仗著自己是什麼身份
所以以為 就可以怎麼樣

嗯.......我懂了!

曾經有人覺得~ 我被寵壞了嗎?
曾經有人想跟我說~ 我在哭夭啥?! 我遇到的不就是大家都遇的到嗎?
別把自己搞了好像是悲劇女主角~
曾經有人覺得~我都在自己家工作了 很幸福了 還在那邊機歪一大堆?!
有嗎?

我想我真的是上述如此!
一個極力在耍大小姐脾氣的人!!

好.......會努力改的!
我會的~~~

加油啦!!!!!!



呼~資料終於是弄快好了
剩下等明天了!
悟到那些 讓我大便臉也消了很多
轉個念頭 事情果然會變的不一樣!

只是~~~好累 好睏喔!!
今天別再讓我睡不好了~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