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有一個那麼主婦的人呀~

與他相比~~~我整個就是無才呀我!

(但古人說:女子無才便是德~感覺是在說我有德"噗" [歪理~看看就好]

總之~晶很厲害!!

最近在做兩樣我到現在都不會的事!



第一: 他很會搞吃的東西

檸檬派 蛋糕 麵包 包子 

點心類的東西 他很愛用

其他啥義大利麵之類的他也有做

很有興趣!!

三不五時就在家裡弄這些!

整個太強呀!

我人活到了26歲~都還沒在家搞吃的過咧!!

前幾天~他動手做了些東西

 
綠豆碰

綠豆碰  
 
芋泥蛋糕

檸檬起司蛋糕 (去年秋的生日蛋糕)

很強吧!!!

現在~他在做一樣我很愛吃的東西

等他成功.... 我就有口福了!!((((((((哈))))))

那個東西就是------
 
泡菜

看到他做的這泡菜~我都餓了!!!!!!!

且他平時愛逛超市 食品行啥的那一些

整個~~~就是個家庭主婦

***********************************************

第二: 他愛拈花惹草

他最近種了好多花

且~都有種成功

雖然他都是從花小孩種起 不是從花胚胎開始種

但對我來說~這就很厲害了!!!

來看看他的花

   
   
   

還不賴吧!!

種的還不差呢!!!



話說我也有想種的念頭

但馬上被秋打槍~~~~

一直說花很可憐啥的

還說我三分鐘熱度~~~

沒錯呀!! 這念頭都還在想而已!! 哈!!!!


**********************************************************************


我想晶已經完全從女孩直接跳級到家庭煮婦了!! 太強!!

從此開始以"張太太"來稱呼他!

(沒結婚還沒能冠夫姓!

有興建認識這女孩的~~~

快來跟我連絡!!!)


等我老了~我要跟晶一起住!!

這樣就不用愁吃飯

也不用在脖子上綁餅乾了!!! GOOD!!!!


晶~~~讓我給你拍拍手

(((((((((((((((((((啪))))))))))))))))))))))

等著吃你的泡菜!

我現在肚子超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