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原本與雅旻和瑄約了去看"PS. I LOVE YOU"

約四點新光見  

瑄在兩點多打來說身體不舒服不去了!!!

結果......就繼續在公司工作 

四點回家弄東西時

雅旻CALL來

他說: ㄟ~我到了喔!

我說: 你到哪兒?

他說: 新光ㄚ? 你這阿呆不會以為不看了還在家吧!

我整個大挫到呀!!!

我說: 對呀! 不是因此就不去取消了嗎?

我還很失望的跟我媽說沒要去看電影了耶!!

雅旻說: 厚~我想說你沒那麼笨! 就沒打電話跟你確定看電影

結果你這阿呆還真的以為不看了?!!!



結果~雅旻被我放鴿子了一小時後

我們在星巴克喝咖啡閒聊

換看九點場的!!


****************************************


看影評 還有 看完的人都說這部片好看!

讓我還蠻期待的!


看完出來  沒期待太高落空  電影還蠻好看的!

雖然不是啥大片 是算小品的電影

但是~我覺得這部片沒有冷場

真的就像很多看完的人說的 會讓你又哭又笑


*****************************************


看完這片 心得:

如果有曾經深愛過某人的人

看這部片一定會大哭特哭

因為... 真的很感人

因為我沒有曾經深愛過某人

所以我沒有大哭...但是還是掉了眼淚

也是因為...很感人

------------------------------------------------

片中好多片段讓我整個大笑

很妙 又 非常生活化到你身邊也會發生的趣事

會讓人有同感的跟著大笑

-------------------------------------------------

這部片有另一個部份我很喜歡

就是女生們的友誼

特別喜歡當他們困在那小船的時候

還有女孩子間互鬧對方時

說不出那個感覺

但那個感覺是我一直嚮往

而我也常常都有那種感覺

所以特別有共鳴

----------------------------------------------

還有男主角留給女主角的兩個朋友的信

對女主角好貼心  

但也同時的說出 他跟女生的友人也處超好

也都懂的女主角的友人的習性

這真的很難得

雖然~那是電影

但那個境界不也是理想嗎?

-----------------------------------------------

很久沒看電影了

還有沒有讓我失望,呵!

對我來說...... 這部電影~好看!!!!


*************************************


ps. 男主角很迷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