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生狗兒大家都只聞其生活事
一直都沒見過他們的樣子!
今天~終於去拍了他們的模樣給大家看了!!!!

 
就是他們兩個啦!!!!



 
看他們這一家~感情多好!
完全沒有單親家庭的悲情喔!!!
給他們拍拍手!!!



 
兩隻感情很好呢!

 
每天都玩的很開心
!




**********************************************************************

附上我與我大妹的對話:

(我傳圖給我妹看!)

Anita 說:
我還沒見過那兩支呢~~ 叫啥名字??

╋◈:   <(◉ ̄︶ ̄◉)>我們一家都是麵包超人! 說:
阿母呢~~~ 白的有花的 叫他" ㄅㄟ ㄟ"    另一隻咖啡色有類似虎斑紋的   阿母叫他  "揮ㄟ"

Anita 說:
不如就叫~白痴跟揮背(阿揮伯)吧
  
 ╋◈:   <(◉ ̄︶ ̄◉)>我們一家都是麵包超人! 說:
 (((( 哈)))) 白癡~~~~~~~~~~~~

╋◈:   <(◉ ̄︶ ̄◉)>我們一家都是麵包超人! 說:
北七耶你

Anita 說:
這兩隻現在看很可愛,但長大都一定很醜

Anita 說:
揮伯是在憂玉個什麼勁啊??(此時他看了上面第一張照片)

╋◈:   <(◉ ̄︶ ̄◉)>我們一家都是麵包超人! 說:
阿災~等長大再幫他們照一下好了~

╋◈:   <(◉ ̄︶ ̄◉)>我們一家都是麵包超人! 說:
白的有張更憂鬱的

╋◈:   <(◉ ̄︶ ̄◉)>我們一家都是麵包超人! 說:
整個~超憂鬱~

我說的照片就是這一張 
  
Anita 說:
而且他們兩個吃太好了~ 肥成這樣

Anita 說:
那啊~ 白痴是在思考未來嗎??

╋◈:   <(◉ ̄︶ ̄◉)>我們一家都是麵包超人! 說:
應該是在想~~我爹到底是誰

╋◈:   <(◉ ̄︶ ̄◉)>我們一家都是麵包超人! 說:
他們是單親家庭

╋◈:   <(◉ ̄︶ ̄◉)>我們一家都是麵包超人! 說:
他們就吃母奶呀~

Anita 說:
生活過太好了他們~活在台灣算他們好狗運

************************END**********************

整個~很好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