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位英勇的騎士出現了喔!
就是---江小修 與 姚小羽
受騎士幫助的就是--我的親愛的雅旻是也!

故事是這樣的....

前些天...雅旻停車停紅線
想說~不會那麼衰被吊!
誰知~老天爺愛開玩笑 就吊走他的車了
正當一身火氣的要攔小黃去贖回車子時
電話響了!
耶~~~是江小修
打來的時間剛剛好!
再晚個十秒就招小黃了!
後來~江小修與姚小羽兩人就開車去接雅旻去贖車子!
看我親愛的雅旻很生氣
還很貼心的逗雅旻開心
或是讓雅旻發洩唷!


又這一兩天.....雅旻眼睛受傷了
醫生說要去包起來
就要她晚上去醫生那包紮
因~家裡媽媽不會開車
所以~只能騎摩托車載她
這時....又是江小修
他又剛好打電話給雅旻了
一聽雅旻說要去看醫生 要包紮起來
就說要去載他去看醫生

下了班~江小修與姚小羽就出現在雅旻家囉!
飽餐了一頓陳媽媽的好手藝後
就載著雅旻去看醫生了!

出來 兩眼都包著
看不到 跟瞎子一樣
很沒安全感
一個牽著雅旻
一個開車
路上....
雅旻哭了又遞紙巾的
又要逗她開心的....
真的是.....人很好騎士耶!

今天雅旻要再去複診
姚小羽趁上班閒暇之餘(?!!!)
還載雅旻去看醫生喔!
途中還繞來我家了!
只能說....好有心的姚小羽!


故事說完了.....
是不是真的是兩位英勇的騎士呀!!
讓我們來為他們兩位拍拍手
((((((((((((((((((((((((啪啪啪啪)))))))))))))))))))))))))))))))

雖然被騎士們吐嘈說
我親愛的每次出事時
我們這幾個好朋友總是沒法適時出現提供依靠
但~~~
你確定你們兩個不是騎士身兼衰神嗎?!
怎麼每次那麼巧~只要江小修打電話過去
都沒好事呀?
呵呵呵..........(開玩笑的啦! 別介意嘿!)

總之~~~謝謝這兩位帥騎士這麼的有義氣的照顧我家親愛的喔!!!
身為她親愛的我~~~在次謝謝兩位了!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