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完草莓

晚上受邀一起和彩鳳冠伶一起吃飯

超久超久沒有看到他們兩個了!!!!

我們去金色三麥吃......
重點是要喝脾酒!
目的是要慶祝冠伶要結婚囉!!

好神奇喔~~換冠伶要結婚了耶!!!!!

好久不見的冠伶和彩鳳 他們都沒變耶!!!!!!!

且....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就是~明明很久沒見喔!
但也沒有太生疏的感覺~
整個大聊特聊!
從快八點進去坐到一點才出來耶!!
整個聊到停不了耶!!!!
這種感覺我好喜歡~~
很好!!!

冠伶~~祝你會一直都很幸福喔!!!!

(PS冠伶筋也少很多條~超可愛的!!! 哈!!!!)



*********************************

12.09日 受邀換跟大學同學--及文和湘怡吃飯

哇~也超久沒見過他們兩個了!!!
一樣~都沒啥變耶!!!!!!

且~也一樣~~~也太多東西好聊了吧!!!
我們約從十二點半開始吃
一路吃到三點半出來.....
(算是被趕的!因為~南瓜屋有休息)

好神奇喔!!
我們也聊了那麼久耶!!!!
大聊特聊....
聽了很多新鮮事
分享了很多生活上的故事
感覺也是非常好!!!!!!!!!




這兩天真的也稱的上是"敘舊日"
猛見老朋友......
感覺真的很不賴呢!!!




****************************************

接著我就當小婦人去了!!!
去到了秋靜姐姐的小套房
讓秋靜幫我剪指甲
還有去角質....
天呀~~整個過程頭皮發麻全身猛起雞皮疙瘩
也太舒服了吧!!!!!
如果我能躺下會更好吧!!!
超舒服的啦..........

看~被秋靜照顧後的手
看起來都變白變嫩了呢!!!






****************************************

兩天這樣操下來......
我有累了!
哈!!!!!!
但~心晴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