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另一個他喝醉的日子!
我還是不懂為啥他常常要跟一些不相干的人喝酒!
他說,跟銀行的人喝酒是為了打好關係好辦事!
他說,跟警察喝酒會有很多的好處!
他說,跟政治扯上邊的人很無聊,但是他還是電話一來就去喝!
我不懂!
他說,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他又說,他有他的苦衷!
只是在我看來,我覺得那都不是苦衷,是在於”要”與”不要”之間!
今天,他又跟我說他不敢去看醫生,會怕!
我說,知道自己的身體快不行了就不要再喝那麼多了!
但是...我想,他還是會繼續喝吧!
他又說,還好你們都大了,只剩下弟弟,如果我怎樣了,你們要好好把弟弟帶大!
又接著說,我想我再活六年就夠了,那時候你弟也大了上大學了!
我不懂, 我還是不懂!
這樣的生活意義在哪裡!
為什麼不認真的打理好工作, 只要工作量都有一定的水平,我想,一定也就不會有太大的經濟壓力,
也就不用再去陪那些銀行的人吃飯喝酒!
我想,做事照著一定的程序走,就不用去打關係,不用去疏通,就可以不用再去跟那些人喝酒!
只是,他說,哪有那麼容易的事!
當他很自豪的說他有多厲害,認識的朋友有多厲害之類之類的,我在想,當你不再付酒錢時,
還會有嗎?
是不是長大了就不會交到真心的朋友,只有利害相關的朋友!
我真的不懂!
疑惑的是,當那些真正對他有益,會為他帶來錢財的生意友人,他確將那些人的話不當一回事!
當那些人真的關心他的身體時,他會覺得他們不安好心!
我不懂,如果真的些跟他喝酒的人是真的朋友,那為何不為他或為他們自己的身體著想呢?!
每天大家都喝的那麼難過,到底是為了什麼!
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這樣比較開心嗎?
到底是不是我把事情都想的太簡單了?!
我想,我還是不懂他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