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是的! 
我        要        出        國        去        玩        了!
泰國~~~~我來了!
”三碗豬腳”我馬上就要吃囉!
哇~~~~~~哈哈哈!

寶貝們,別太想我呦!

我會努力物色禮物回來分給大家的....

敬請期待吧!
(ps 盤纏有限 別指望我買多高級的東西嘿)

另外, 我想說的是...榴槤糖你好可憐喔!
都沒有人要你~~~~
怎麼會這樣咧?!

不過既然大家都說不吃榴槤糖了....
我想我還是買包回來 每人分一顆當記念好了!
就這麼辦!!
哈哈哈......

當然啦~~~我是一定會照一大堆照片回來的!
敬請期待....
老人莊我這次將突破以往的保守形象
用力的要去泰國大曬我的雙腳跟我的肩膀呦~~~呵呵呵 


祝我一路順風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